平面设计 / 插画 / 胶片 //// 所有作品皆为原创。

陆陆续续做了半年的毕业设计终于等到见人的时候了~

“161漂流明信片

这是从2013年12月开始的一场时空旅行,通过明信片搭建的桥梁,我们可以从中瞥见,关于“我”生活的世界,对于过去发生的每一件事,都切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的感受,而不是冷冰冰的社论新闻,也不会因为新事件的出现而覆盖了对此前某事件的感知。当今的社会,越来越多的看似合理的不合理,越来越无法理解的人与人的关系,越来越腐朽的生存环境,都是我创作的出发点。我们无法逃避身处其中,但至少我还可以表达我的感受,在这件小小的艺术作品里。”

谢谢给我拍照的无念学长~谢谢来看展的各位~

年桔:

艺设的毕业展,明信片系列  @semo's film 同学的创作 最后一张里现身了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emo四木_ 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