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设计 / 插画 / 胶片 //// 所有作品皆为原创。

莫奈的日本桥系列,是我最早看过他的作品之一。

这幅画对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——我之所以能考上现在的大学,可能大半分数都是它给我的启发。

对于莫奈有太多的执念,想临摹出他画中的美丽,却窥不见真实的场景,只留得一席光影掠过,触动心中的点点涟漪。

每每在书店翻过莫奈的画册,总是因为巨大的数额或是劣质的印刷望而却步,也未曾料到,在画册之外它们居然是如此之大的画幅。

多么想去原画面前看一看,却在机票面前止步。当得知莫奈特展的瞬间,仿佛看到莫奈穿越时光隧道来到我的身边,多么幸福美妙。

愿能伴着夏日河水的气味,细细端详莫奈画笔下日本桥的韵味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emo四木_ 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